三次元加班狗一只,男女CP杂食生冷无忌可逆不可拆,爬墙小能手,深夜档佛系画渣,不站队不混圈,拖延癌晚期患者~
*炼右&义忍&蛇恋X鬼灭之刃
*叶王X全职高手
*藕饼
*也青X一人之下
*无风X罗小黑战记
*景右X星穹铁道
*狱审&赛提&知妙&钟右&鸣神&魈爷\荧

F_Rabbit

龙与魔术师


私设,ooc 预警




从前有个少年魔法师,为了追求更强大的力量而四处寻找一条传说中的黑龙,那条黑龙从未被打败,但也没有听说它主动去伤害谁,反而藏匿在黑夜里,让人遍寻不着。


魔法师在机缘巧合里猜到了黑龙的藏身处,他找到黑龙,要和黑龙一战,他们缠斗了几天几夜,直到魔法师筋疲力尽,黑龙说:我现在就可以吃掉你,就像吃掉所有来挑战我的人一样。


魔法师却微微笑起来,他抚摸黑龙的头说:你不要装了,你不会杀任何人,你有一百次机会杀死我,但你没有,以后也更不会。世人对你的误解,不过是畏惧你的强大,仅此而已。


黑龙沉默了,转身离去。


魔法师拉住他的尾巴,说“你去哪里?”


黑龙讥讽道:“总有一天,你也会和那些唾弃我诽谤我甚至伤害我的人一样,来要我的命。”


“如果到那时你就吃了我,让我成为你身体的一部分。”魔法师说“我欺骗了所有人,世人看到的都不是真正的我,这么多天来,我终于可以尽情的释放我的力量,我很快乐。”


魔法师轻轻亲吻了黑龙的眼睑,黑龙喷出鼻息炙热而急促,毫无疑问,这几天它也是愉悦的,前所未有。


良久,黑龙问他:你愿意和我一起走吗?


青年魔法师也问了一句:你愿意和我一起走吗?


他们很有默契的相视一笑,却转身毫不犹豫的朝不同方向走去。


魔法师收敛起所有的法力,甘愿做一个平凡的魔术师,继续保护他珍爱的亲人们。


而黑龙,则傲立在山巍云巅,翘首以盼。


盼着每年魔法师依约而至,两人褪去顾忌,释放束缚,酣畅淋漓的一战。


直到某一天,魔法师勉强支撑着坐在黑龙的对面,他温柔的抚摸着它,它的轮廓,它的眼睑,他的时间不多了,它也知道。


“吃了我吧,这样我们也算融为一体了。”


黑龙垂下眼,干脆的说:好。


黑龙吞噬了魔法师,一道落雷劈下,龙鳞开始断裂,肉体开始分解,黑龙正以光一样的速度腐朽和消逝。


魔法师并不知道黑龙的禁忌,吃人就要受到来自自然之主的惩罚。


黑龙无畏,它心甘情愿。


没有他在的世界


太乏味。

评论(22)
热度(40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F_Rabbi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