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次元加班狗一只,男女CP杂食生冷无忌可逆不可拆,爬墙小能手,深夜档佛系画渣,不站队不混圈,拖延癌晚期患者~
*炼右&义忍&蛇恋X鬼灭之刃
*叶王X全职高手
*藕饼
*也青X一人之下
*无风X罗小黑战记
*景右X星穹铁道
*狱审&赛提&知妙&钟右&鸣神&魈爷\荧

F_Rabbit

【《万万没想到》同人/锤白锤】桃花源记(十五)

十五、


      左手一个抱着自己拳头玩花儿的小石妖,右边站着一个发表演讲的老叟,慕容白只感到自己额上青筋忍不住突突跳。



      慕容白试探性的问了一下慕容皓:“先祖,夜深露重,还是回去歇息吧。”



      哪知慕容皓一甩广袖,横眉怒视道:“我慕容皓一生斩妖除魔,怎会怕前方路途黑暗,我为救苍生而来!你勿用阻止我,即便明知前路凶险,我慕容皓亦要闯他一闯!依依呀呀呀呀……”说罢,也不理会慕容白伸出的右手,刷的一声,一道白影席卷着纷纷桃花消失远去。



      王大锤看着慕容皓消失的地方嘿嘿嘿的笑起来:“慕容白,你看,那里刚才飞过了一颗流星呢。”



      慕容白怔愣一下,回首看着满脸红霞的王大锤,叹息一声,只得分外不习惯的伸手过去,从腋下穿过王大锤的手臂,将他抬起,不料这小石牛真有石头那么重,拖着他走两步竟然都很吃力,慕容白气恼,索性一提气,双足一蹬,轻功施展带着王大锤就飞上半空,朝居室飞去。


      王大锤倒也不算酒量极差,只不过一下子喝得急,不免有些晕乎,正想趁机耍赖看看慕容白的窘态,孰料一不留神被带到半空,王大锤没习过武,哪里晓得提气,只感到一阵失重,腹中黄汤翻滚,双手赶紧攀附过来,如溺水之人紧紧抓住慕容白的肩膀。



      慕容白以为王大锤是真的醉了,也未加防备,不料气已提起,却被小石牛一个熊抱惊得岔了气,这下连慕容白也失重,在屋顶上方支撑不住,眼看就要摔下房顶,慕容白咬牙,双手抱紧王大锤,翻滚而下,落地紧数秒便借力向前滚了几滚,正好滚到房檐边,两人就这样翻下后屋,滚到一片草地上。



      王大锤闭着眼睛紧紧贴在慕容白的胸口上,手指紧紧扣着他前襟,慕容白仰面躺着,感到除了背后有些跌疼以外并无大碍,不由吐出一口浊气,正要坐起,却看到王大锤还压在自己身上,不由拍了怕他的脑袋道:“起来。”



      王大锤慢慢睁开眼睛,把埋在慕容白胸口的脑袋抬起来,正对上慕容白横眉怒视的样子。只好尴尬的笑笑。



    “酒醒了?”慕容白问。


      “醒了醒了……呵呵”王大锤搔着脑袋答道。


      “那你还不起来?”慕容白瞪他一眼。


      王大锤哦的一声,腿还有些软,便向后退离。慕容白坐起身来,右脚一阵疼痛,看来是从房檐滚下来那会儿给崴着了,慕容白无奈叹气,小心将右脚摆个舒服的姿势坐好。这才注意到眼前的光景。平日几人都在屋前玩耍,屋后这一方很少来,自然也没注意过。此处是一片大草地,没有茂密的桃花林,空地上只有草,抬头就可以清晰的看到天空高挂的大白月亮。


      “嘿,我说,我给你看个好玩的。”王大锤用肩膀顶了一下慕容白,慕容白才发现这小子不知道什么时候贴过来,挨着他的肩膀坐着。


      慕容白想不出王大锤除了惹祸之外还能做什么好玩的,但看到王大锤一副胸有成足的模样又实在想不出什么理由打击他,不由默许。


      王大锤用手遮着慕容白的眼睛道:“别偷看啊,我说可以才能看。嗯……嘿!3,2,1……看吧!”王大锤把手拿开,慕容白微微抬眼,只觉入眼一片雪白,定睛一看,竟是满地的优昙花,漫山遍野,在月光的衬托下更显高洁。时值深夜,正是优昙盛放之时,慕容白的眼中第一次有了惊讶,朵朵优昙缓缓绽放,错落有致,安静却如烟花绚烂,堪称奇景。



      “我还是第一次……看到这么美的光景。”慕容白不由赞叹。



      “嘿嘿,漂亮吧?!我上次做给小美看的时候啊,她可喜欢了!高兴得不得了呢!”王大锤首次得到认可,兴奋不已。


      一抹复杂的情绪从慕容白的眼中划过,慕容白摸摸自己的胸口,刚才被王大锤压到的地方有些酸疼,这满地的鲜花,似也没有初见时那么美好了。



      王大锤兴起,拉着慕容白就往花丛里跑,却不料慕容白右脚受伤,暮然被拉起,一个趔趄就扑倒在王大锤身上,王大锤哎呀一声,带着慕容白就跌进花丛中,掀起一片花浪,掀翻了慕容白精致的蚕丝帽,优昙花瓣飘落二人身上,这一次,却是慕容白贴着王大锤的胸口,王大锤心跳声如一面小鼓,在慕容白耳边欢腾的击打着。



      慕容白微微支起身体,两人面面相觑一时无话。月亮大得仿佛近在眼前,王大锤咧嘴一笑,道:“扯平了。”



      慕容白又一次忍不住,噗呲一声笑出来,慌忙用右手遮住,王大锤抓住他的右手道:“遮什么呀,笑起来怪好看的。”慕容白挥掉王大锤的手,又回到一脸漠然的表情,淡淡道:“你自己想小美,就不要拉着我赏花。”王大锤坐起,道:“你不也想小美吗?别以为我不知道。”




      “我已经不想了,从死了的那一天开始,思之无用。”慕容白道。




      “呐!你承认了!你还是想的嘛。”王大锤气鼓鼓道。




      慕容白看着王大锤,眼底似有深海翻滚巨波,面容却静如止水,末了,慕容白问道:“你见到了小美,打算如何?”




      王大锤想都没想道:“还能有什么,跟她去找她爹,成亲然后生一窝的孩子。”王大锤用手比划了一个圆,双眼放出明亮的光,却没发现慕容白的眼底的深海,却因为他这句话而吞没了最后一次光亮。


      慕容白伸手将王大锤的脸掰过来,问道:“你知道怎么生孩子吗?”


      王大锤一愣,想了想说:“就像……就像我们,之前做的那样?”


      “那次不算。”慕容白摇摇头。


      慕容白黑若深檀的双眸盯着王大锤的脸,一字一句道:“这次,我教你。”



评论(26)
热度(11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F_Rabbi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