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次元加班狗一只,男女CP杂食生冷无忌可逆不可拆,爬墙小能手,深夜档佛系画渣,不站队不混圈,拖延癌晚期患者~
*炼右&义忍&蛇恋X鬼灭之刃
*叶王X全职高手
*藕饼
*也青X一人之下
*无风X罗小黑战记
*景右X星穹铁道
*狱审&赛提&知妙&钟右&鸣神&魈爷\荧

F_Rabbit

今晚做完了日常就去徐海挖宝,好不容易挖到宝,杀出了个丐哥朝我凶狠的墩过来,我一看他的等级才55级,一声冷笑,就算姐姐再怎么划水也有70级了,怕你不成?

拔剑就挥过去……

丐哥头上浮出一串红色的数字 -6  -6  -6……

啊咧?什么情况?为啥我打他才去6血?不科学啊!!!

大惊之下我才发现屏幕右上角有个新图标出现,艾玛原来是老子的剑年久失修坏掉了。55级丐哥看到我那低成神经病的输出当然不会放过墩我的机会……

虽然翻山越岭的跑啊还是跑不掉啊……最后被他背摔墩倒在地的时候,右边的小图标显示除了内裤和发型,衣服裤子鞋子都烂掉了……烂掉了……掉了……了…………QAQ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无节操小剧场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丐哥:道长,清修之人穿这么好作甚?不如把这身外物给了我,也算一桩善事。

真武:*(&*……&%&……¥………………

评论(10)
热度(13)

© F_Rabbi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