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次元加班狗一只,男女CP杂食生冷无忌可逆不可拆,爬墙小能手,深夜档佛系画渣,不站队不混圈,拖延癌晚期患者~
*炼右&义忍&蛇恋X鬼灭之刃
*叶王X全职高手
*藕饼
*也青X一人之下
*无风X罗小黑战记
*景右X星穹铁道
*狱审&赛提&知妙&钟右&鸣神&魈爷\荧

F_Rabbit

秦始皇陵副本之后两日

焚寂:霄河,可敢与我一战?
霄河:……正有此意!哼

一柱香后

霄河:噗…(吐一口血漠子,仙灵消耗过大,人形恍惚)
焚寂:哈哈哈!算你还有点本事,不愧是千年剑灵,竟能与我斗上这么长的时间,实属难得。
霄河:……焚寂你莫要得意!若不是在始皇陵中消耗过大…今日也轮不到你这般狂妄!

焚寂身形一晃来到霄河面前,霄河刚想将灵气收回剑身,不料被焚寂扣住手腕,强行锁住人形。

霄河:你!
焚寂:(将霄河打横抱起)急什么?我还没玩够呢。
霄河:休得无礼!
焚寂:手下败将还那么嘴硬?
霄河:!!!(怒瞪)
焚寂:…啧啧,霄河你怎么和你主子一样轻飘飘的?
霄河:………剑灵非实体,何来轻重之说,无聊。
焚寂:嗯…前两天看见屠苏这样抱着陵越小子,一脸的满足,所以今天忍不住拿你来试试…确实别有一番风味。
霄河:(脸色铁青,面若霜寒)…………有朝一日我一定要灭了你!
焚寂:嘿嘿!你这么说…倒是让我越发期待这一天的到来。



红玉:霄河最近怎么了?
千方(千方残光剑剑灵):小孩子们打打架,输了的一方自然是气闷一些。
红玉:………又和焚寂战了一场?
千方:嗯,这次撑了一柱香的时间,进步不小。
红玉:……这不是重点吧…千方你也不管管?
千方:这一次………(远目)焚寂小子把霄河打趴下之后,抱着霄河进了紫胤的密室,全剑阁的剑灵们只闻其声不见其形,但也都被那密室里传出来的声音扰了清修的心。我倒是能破封印而进密室,可我怕进去看到了些什么道心说不定就碎了,你怎么赔我?
红玉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千方:红玉,年轻人的事儿让他们自己折腾去吧,就像屠苏和陵越他们,孩子大了总会琢磨出自己的解决方法。
红玉:千方………焚寂和霄河都是千年的剑灵…不是小孩子
千方:咳咳…对我来说都一样,就是小孩。
红玉:…霄河低沉成那样你们真不管管?
千方:他低沉是因为他臊得慌…毕竟整个剑阁的剑灵都知道他被焚寂…那个…唉,这事儿没人安慰得了。
红玉:可是…
(远处)焚寂:喂!霄河,今日天气甚好,可愿与我一战?
霄河:……………我杀了你!
焚寂:来来来~(笑颜)
红玉:霄…(霄河消失在焚寂建下的结界中)………河……这…这如何是好?!
千方:别急别急,最近这两位隔三岔五的都这么来一次,你急也没用,我们接着喝茶~这小两口斗一斗也是这么个情趣,没在剑阁里打起来也算顾念了我们这些老剑灵。
红玉:千方…
千方:?嗯?
红玉:我现在忽然很想揍你一顿…
千方:………!(◎_◎;)

评论(14)
热度(80)

© F_Rabbi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