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次元加班狗一只,男女CP杂食生冷无忌可逆不可拆,爬墙小能手,深夜档佛系画渣,不站队不混圈,拖延癌晚期患者~
*炼右&义忍&蛇恋X鬼灭之刃
*叶王X全职高手
*藕饼
*也青X一人之下
*无风X罗小黑战记
*景右X星穹铁道
*狱审&赛提&知妙&钟右&鸣神&魈爷\荧

F_Rabbit

【世邀塞集训营,因为一些失误漏定了两个房间,剩下肖时钦和孙翔没有单间,孙翔有点不淡定,补救的时候又只剩一间大床房,见状王杰希主动把分到单间房让给孙翔,张佳乐也想把房间让给肖时钦,但被叶修抢了先】




王:你怎么还不睡?


叶:认枕头(等你啊!看什么书啊来啊快活啊)

王:…那你白天干嘛死皮赖脸的要抢在张佳乐之前换房卡?

叶:他和你一个屋我不放心(开玩笑出发前老孙千叮万嘱说张佳乐喜欢抱着东西睡觉,怎么能让你们一个屋)

王:???霸图又不是黑社会你不放心什么

叶:说了你也不懂(是我暗示得还不够明显?)

王:那你到底还睡不睡了?

叶:我说,老王你和我一张床上…也能睡得那么…那么舒服吗?

王:………你睡姿差到这个地步了吗

叶:…我不是这个意思

王:那我有什么睡不着的?

叶:我!…………好吧…你睡吧

王:你到底怎么了?是不是夜班值多了一入夜就特精神

叶:你说是就是吧

王:那我睡了啊,安

叶:嗯

王:把台灯关了,晃眼

叶:(大眼你真是缺心眼,睡得那么心安理得,我现在真想把你……哎算了……)噢,晚安

。十五分钟后

叶:(呼吸均匀)

王:…谁说自己睡不着的,这不睡得挺快的么

叶:…大眼…笨……

王:………到底是谁笨

评论(8)
热度(18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F_Rabbi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