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次元加班狗一只,男女CP杂食生冷无忌可逆不可拆,爬墙小能手,深夜档佛系画渣,不站队不混圈,拖延癌晚期患者~
*炼右&义忍&蛇恋X鬼灭之刃
*叶王X全职高手
*藕饼
*也青X一人之下
*无风X罗小黑战记
*景右X星穹铁道
*狱审&赛提&知妙&钟右&鸣神&魈爷\荧

F_Rabbit

无聊的记录

【昨天发烧一天,昏睡和高热令人辗转难眠,今早被退热后湿漉漉的枕头泡醒,睁开沉重的眼皮之后,我在赶快起床和继续赖着之间挣扎,然后在挣扎的过程中还脑补了body(身体)和virus(病毒)之间的相爱相杀的故事…】

感冒发烧咳嗽流鼻涕头疼脑热就像一场按部就班的大型狂欢盛宴,身体作为乙方,掐了一下自己的眉心,将方案轻轻推向病毒,表达自己的难处:“作为身体,本钱就这么薄能不能减少几个流程?比如去掉发烧和头疼这两项,我们赠送流鼻涕服务,如果你们喜欢还可以附赠5斤脂肪,您看…”


病毒一掌拍在桌上,杯子经过剧烈摇晃,毫无意外的倾斜翻到,感冒冲剂缓缓浸湿了修改后的方案,病毒嘴角上扬,牙齿间挤出两个字“不·行!没有商量的余地,流程一个都不·能·少!”

身体默默的垂下眼脸,长而浓密的睫毛微颤,伸手拿起泡得起皱的方案,连续两天的协商没有任何进展,苦笑,他抬起头看着病毒,末了微微俯身一礼,道“好,一切如您所愿。”在他面前,他只能放弃挣扎。


【今天是头疼日】


#年轻时没少看霸道总裁文的后果#

评论(3)
热度(2)

© F_Rabbi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