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次元加班狗一只,男女CP杂食生冷无忌可逆不可拆,爬墙小能手,深夜档佛系画渣,不站队不混圈,拖延癌晚期患者~
*炼右&义忍&蛇恋X鬼灭之刃
*叶王X全职高手
*藕饼
*也青X一人之下
*无风X罗小黑战记
*景右X星穹铁道
*狱审&赛提&知妙&钟右&鸣神&魈爷\荧

F_Rabbit

——接上篇——

 

—— 芳儿,醒了么?

 

—— 唔……

 

—— 是不是很痛?先别急着下床,先擦个澡,我来帮你。

 

—— 狄仁杰……你这人实在太得寸进尺,以后这种事情,一夜至多只能有一次,否则……

 

—— 呼…太好了…


—— ?嗯…什么太好了?


—— 听到你说还有下次,实在太好了。

 

—— 我……我没有。

 

—— 嗯嗯,我知道我知道,下次要得少一些~对吧?

 

—— ……(真的懂了?)。

 

—— 呵呵呵呵(开玩笑,这么好吃,一次怎么够?好歹得有三次,不能再少了。)

评论(2)
热度(3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F_Rabbi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