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次元加班狗一只,男女CP杂食生冷无忌可逆不可拆,爬墙小能手,深夜档佛系画渣,不站队不混圈,拖延癌晚期患者~
*炼右&义忍&蛇恋X鬼灭之刃
*叶王X全职高手
*藕饼
*也青X一人之下
*无风X罗小黑战记
*景右X星穹铁道
*狱审&赛提&知妙&钟右&鸣神&魈爷\荧

F_Rabbit

陵越:请问…阁下可曾见过一位眉心有痣的少年经过?

丁隐:………不曾见过。

陵越:如此…打扰了。

丁隐:道长是要寻人?还是寻妖?

陵越:自然是人,那少年是我徒儿,下山历练几日未归,曾传书与我言他遇上奇妖,身怀血红之石,浑身煞气。

丁隐:哦…道长也是为那颗石头而来?(暗自握拳)

陵越:………我是来看看那人…红石,煞气…极有可能是我苦等多年之人…当年他远赴东海赴一场死战,虽然时隔多年希望渺茫,我却还是想寻回他…即便只是一魂,仰或一魄。

丁隐:他叫什么名字?

陵越:百里屠苏。

丁隐:可惜了。

陵越:?嗯?

丁隐:我不是那位百里屠苏,我叫丁隐,道长,这次你可要记好了。

评论(13)
热度(203)

© F_Rabbi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