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次元加班狗一只,男女CP杂食生冷无忌可逆不可拆,爬墙小能手,深夜档佛系画渣,不站队不混圈,拖延癌晚期患者~
*炼右&义忍&蛇恋X鬼灭之刃
*叶王X全职高手
*藕饼
*也青X一人之下
*无风X罗小黑战记
*景右X星穹铁道
*狱审&赛提&知妙&钟右&鸣神&魈爷\荧

F_Rabbit

【坦白自己心意需要勇气,而敞开心扉正视自己的情感同样需要勇气,好在他们的身上,最不缺的就是勇气】

—————— 告白段子——————


叶:我说大眼儿,不就说了句“我喜欢你”,你躲啥躲?晾我在竞技场好几天
王:你!………
叶:我什么我呀,你微草那担子不是撂给英杰那孩子了吗?儿孙自有儿孙福你操心不完的,适时放放手比紧盯着更好,跟我走,咱们一块过没羞没臊的日子去
王:我!……
叶:你还有啥?哦!放心~知道知道!你也喜欢我嘛,那就走吧,别浪费时间了,天知道这几天你不在我有多无聊
王:…………………
叶:(停住)怎么不说话了
王:话都被你说完了
叶:…那什么,不然你总结一下呗
王:好。叶修,我承认,我也喜欢你。
叶:完了?
王:嗯。
叶:………你忽然正经跟我来这么一句,别说我还怪难为情的
王:你还有难为情的时候?!
叶;有啊!比如对面立着你的时候
王:…这算情话么?
叶:你说呢?
王:真土
叶:管用就行
王:你自信过头了
叶:王大眼儿,做人要诚实,你的王不留行走路都同手同脚了你没发现?
王:!!!…………
叶:嘿嘿嘿,早跟你说了,往往最土的啊最管用
王:竞技场到底还去不去?
叶:去去去,现在就去“我喜欢你”
王:有完没完?
叶:…房间名是“我喜欢你”
王:……………有意思吗?
叶:乐此不疲( ̀⌄ ́)

评论(7)
热度(28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F_Rabbit | Powered by LOFTER